贵州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贵阳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18:10

  中工网讯 8月3日,贵州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贵阳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作今年以来全省工会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和全总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级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动力,紧扣“四新”抓“四化”,围绕“一二三四”工作总思路,突出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效。

  会议强调,下半年各级工会要突出强化理论武装;要突出围绕“四新”“四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突出提升职工素质,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要突出做好维权服务,促进广大职工群众生活品质提升;要突出加强自身建设,不断焕发新时代工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和发展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总工会领导魏俊、刘同才、林世荣、杨杰、周家荣及其他常委出席会议。省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拟替补为省总“两委委员”的同志,不是省总“两委委员”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行业)工会、省总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杨琳 景丽桦)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