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服务送上门 互助保障显真情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理赔服务送上门 互助保障显真情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14:44

  中工网讯 8月2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一行走进机关参保单位将职工互助保障相关知识以及理赔服务送上门,“面对面”地为职工讲解职工互助保障相关政策,并耐心询问患病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让职工切身感受到互助保障带来的实惠和温暖。

  据了解,韩某,2019年参与了在职职工住院津贴综合互助活动、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活动、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一年期)B款,保费是369元,2021年3月份单位组织体检,诊断甲状腺癌,经治疗出院申报理赔,区总工会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其收集理赔资料,并在第一时间将理赔金81609元送到其手中。

  近年来,红花岗区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积极宣传动员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参与职工互助保障,致力于让更多职工加入职工互助保障队伍中来,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大大减轻患病职工家庭的经济负担,为职工抵御“因病致贫”风险、增强自我保障能力筑起“防护网”,增强了参保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着力推进全区职工互助保障全覆盖。(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