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14:33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慰问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活动深入帮扶村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向驻凯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在该市人武部和黔东南武警执勤一大队慰问过程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昌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人武部和武警执勤一大队官兵们的工作区域和生活区域,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日常生活、训练情况等。

  在帮扶村碧波村,凯里市总工会与15名困难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金。会上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一起回顾军旅生涯,勉励他们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发挥军人本色,积极配合乡村振兴事业,带好头,做表率;同时叮嘱村“两委”班子,要多关心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近年来,凯里市总工会在该市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双拥办的精心指导下,广泛开展双拥慰问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下一步凯里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开展好双拥慰问工作,为驻地部队送去温暖,进一步唱响“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主旋律。(钟宇)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