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贵州十余家爱心企业、单位捐赠300余万元防汛救灾物资驰援河南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暖心!贵州十余家爱心企业、单位捐赠300余万元防汛救灾物资驰援河南

来源:中工网
2021-07-31 14:24

  中工网讯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三辆满载贵州爱心企业捐赠的救灾物资货车慢慢驶出贵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仓库,向河南灾区出发。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并引发洪涝灾害,灾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贵州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驰援河南汛情 情系灾区妇儿”为灾区捐赠活动,积极组织全省各级妇联、贵州省女企业家协会、各爱心企业、个人以及社会各界为受灾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援助。

  7月30日,在贵州省妇女联合会、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贵州省女企业家协会共同发起组织下,十余家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共同汇集于安顺市贵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据悉,截至7月29日,本次捐赠活动共筹集款、物300余万元。其中,贵州南山婆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36万元西红柿酸汤粉21吨,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威宁县久兴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捐赠价值约14万元的蔬菜100吨,贵州中浩正大新企业管理集团、嗨呗花全国运营中心捐赠20000瓶饮用水。

  中浩正大集团、嗨呗花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一件件、一箱箱的慰问物资,是一份份责任与担当,传递着的是爱心与温暖。各行各业企业家都应积极响应号召参与防汛抗灾,助力河南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会对接河南灾区相关部门,确保爱心款项及物资及时发到灾区人民手中,希望河南同胞早日摆脱灾难,重建美丽家园。(陈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