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顺两地工会召开对口协作联席会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安顺两地工会召开对口协作联席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4:42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总工会、贵州省安顺市总工会对口协作联席会议在广州市总工会召开,两地工会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顺市总工会首先就驻穗农民工服务站建立初步取得成效情况和对口协作工作有序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广州市总工会对建站及相关工作提供的指导帮助和协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结合4月21日与广州市总工会签订的《广州市总工会 安顺市总工会对口协作工作协议》内容,就进一步推动劳务协作、产业协作等方面工作落地落实,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总工会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对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高度重视,本着务实有效的原则推进落实两地对口协作工作,对安顺市总工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给予了明确的回应,通过深化协作交流促进两市工会协同发展。

  随后,广州市总工会指出,将两地签订的工作协议中涉及的劳务协作、消费培训、干部培训等八个方面内容进一步项目化、清单化,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确保对口协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还要求广州市总工会各相关部室要加强与安顺市总工会协作交流,积极支持配合两地对口协作工作开展,共同努力推进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