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慰问演出走进清镇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慰问演出走进清镇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来源:中工网
2021-07-24 13:50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新市民·追梦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送文艺到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清镇市站街镇枫渔小区举行。

  活动现场,歌曲、舞蹈、相声、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舞蹈、奇幻的魔术、柔美的歌曲收获现场搬迁群众热烈的掌声。

  贵州省总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部部长张雨梅出席活动并讲话,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兰出席,清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海致辞。

  据悉,清镇市总工会下一步将继续结合搬迁群众的实际需求,发挥工会组织广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开展志愿者公益文化活动,丰富搬迁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高搬迁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让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快融入、能致富”,确保“新市民·追梦桥”工程稳步推进。(刘茂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