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20:54

  中工网讯 7月23日,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先后赴贵旅集团贵州屯堡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贵州贵旅盛福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们送去“清凉又实用”的防暑降温物品。

  活动中,省科卫文体旅工会首先来到贵旅集团贵州屯堡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导游及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3000余元的各类防暑饮品,并询问该公司职工身体情况和近期工作情况,对烈日里还要带游客四处奔走,时刻维护景区安全卫生和辛苦管理景区的职工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期间,原本炎热的天气突然下起了雨,该公司职工们欢喜的说:“前几天这里都是大太阳,今天你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防暑用品,连天气也随你们的到来开始变化,下起了雨,真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凉爽。”现场笑声不断,职工的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为贵州贵旅盛福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们送去花露水、防晒帽、六神丸等价值3000余元的防暑物资。活动现场,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主席胡秀礼不断叮嘱该公司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保障身体健康;企业要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职工工作时间,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

  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主席胡秀礼、贵旅集团工会副主席黄秋碧、贵旅集团贵州屯堡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职工、贵州贵旅盛福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参加活动。(吕静)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