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炎炎夏日送清凉 一线职工笑颜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炎炎夏日送清凉 一线职工笑颜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09:43

  中工网讯 “感谢遵义市总工会在如此热的天给我们一线职工送来西瓜、毛巾等防暑用品,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娘家人’的关心关怀。”7月22日,在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区狮子桥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项目经理刘剑峰接过防暑用品高兴地说。

  “希望广大建设者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困难,战胜高温,确保项目安全、优质、如期竣工。”在施工现场,遵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成绍杰向坚守在一线的供电职工表达了感谢并提出在高温作业下,广大职工要格外注意安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当天,遵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成绍杰一行还到遵义供电局新蒲变电站,为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广大一线职工“送清凉”。

  近年来,“夏送清凉”已成为遵义市总工会常态化的惠民举措,深受广大职工喜爱。今年,为切实丰富“夏送清凉”活动内容,宣传职工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知识活动,增强职工劳动保护意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市总工会将于8月10至19日在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夏送清凉”劳动保护安全知识答题抽奖活动,市总工会将送出丰富的“夏季清凉大礼包”,敬请广大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关注遵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喻娟 刘茂森)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