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十余家单位奏响合作乐章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经开区十余家单位奏响合作乐章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6:22

  中工网讯 7月18日,贵州新长征集团搬迁暨签约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经开区举行,标志着该集团正式落户贵阳经开区,为贵阳经开区的“高质量高发展见行动”注入了新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总工会、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贵州新长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贵阳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贵州省总工会与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贵州新长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多彩贵州文化产业投资集团、磷化集团等10余个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奏响合作的乐章。

  据介绍,贵州新长征集团成立四年来,为服务全省职工群众、服务全省工会组织、服务贵州工运事业,贡献了自己应有的力量,彰显了省总工会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站在新的合作起点,新长征集团将充分依托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这块沃土,忠实履行与各友好单位约定的合作事项,用好、用活、用足各类资源,依法依规开展各类业务,为贵州工运事业添砖加瓦。

  贵阳经开区是贵州省“1+8”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和贵阳市“四轮驱动”重要一极,作为全市实体经济发展主战场,新长征集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放共赢的原则,达成合作共识,在这里进行项目签约,标志着合作取得预期成果,成效显现,也为双方保持合作态势,扩大合作交流建立了坚实基础。据悉,贵州新长征集团是省总工会的本级资产保值增值效果明显的企业之一,落户经开区是新征程的开始。

  当天,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中石化贵州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洪战,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夏虹,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陆雪涛,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竹林,贵州工会云顾问、省总工会原副主席刘吉,贵州新长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斌等领导及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签约仪式。(陈燕)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