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知识大赛决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知识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7-17 14:15

  中工网讯 7月16日,由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主办的全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知识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自7月13日开始,来自该系统的20支代表队经预赛角逐进入决赛。

  当天,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邵勋,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等领导出席为2020年度贵州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交通工匠”评选中获奖的“十佳班组”“十佳工匠”“十佳技术员”“十佳安全卫士”“十佳质量卫士”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为期4天,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组织,共83支队伍参加,竞赛分为复赛、决赛、总决赛三个环节,竞赛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题目内容涵盖了质量、安全、试验等多方面。

  经角逐,贵州贵金高速公司贵金后浪队获得一等奖,贵州贵金高速有限公司贵金文武队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贵州中交德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风雨同舟队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还选出入围奖11名,最佳风采奖(个人)20名,最佳表现奖(个人)20名。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剑波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强化全省交通行业从业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提升质量安全知识的普及率,以此推动“人人重视质量安全工作、人人营造质量安全氛围、人人享受质量安全成果”。(刘茂森)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