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万山区总工会:情系职工办实事 医疗互助暖人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铜仁市万山区总工会:情系职工办实事 医疗互助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6:07

  中工网讯 自医疗互助保障政策实施以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推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

  据万山区总工会服务职工中心主任杨通才介绍,2021年上半年,万山区惠及受益职工267人,发放医疗互助金36.4万元,有效减轻了职工的经济压力。

  其中,来自铜仁市万山区幼儿园的职工黄万平因突发脑梗住院,医疗费超24万元,经过医保报销后,还剩下4万元缺口,在向万山区总工会服务职工中心申请医疗互助金后,3万多元及时到账,为他家解决了燃眉之急。

  “非常感谢万山区总工会对我的关心,没想到材料报送没多久,就领到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金,而且有这么多。”黄万平开心地说道。

  此外,为全心全意服务好职工,万山区总工会还不断加强职工互助保障服务窗口建设,通过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手续,营造温馨办事环境,专门在铜仁市总工会服务职工大厅设立万山区服务窗口、并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坐班办理职工医疗互助工作。

  “我们始终秉承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就是想通过医疗互助工作的开展,为广大职工筑起一道道防护屏障,扎实推进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让职工感受到互助保障的温暖和依靠,真正让工会成为职工最信赖、最温暖的‘娘家人’,把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打造成工会最有态度、最有温度的工作品牌。”杨通才说。(肖旭东)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