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传统健康文化走进贵州省直机关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医传统健康文化走进贵州省直机关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0:15

  中工网讯 7月13日,贵州省直机关工会第一片区以“弘扬中医传统健康文化 针灸艾灸推拿服务职工”为主题开展中医健康文化进机关活动。

  活动邀请向开维、杨丹、何顺峰等诊疗专家、教授,分别以《脊柱健康》、《夏季养生》、《艾炙发展及灸治疑难病》等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现场职工讲授健康知识,并针对颈椎病、腰椎病等常见病症的保养和治疗给予专业建议,科普养生知识,传播未病养生防病于先、欲病施治防微杜渐和已病早治防止传变的“治未病”理念。

  活动中,现场职工一边听课一边跟着授课老师“活动筋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为这次关爱职工健康的举措点赞,并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强健体魄,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听了专家教授们的授课,进一步了解了中医保健知识,还现场体验到了中医健康理疗服务,参加这样的活动真是受益匪浅,对全面了解什么是中医,什么是中医药文化,什么是中医养生以及如何正确养生都有很大的帮助。”来自省金控集团的一名职工说。(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