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吴勇走进校园宣讲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吴勇走进校园宣讲

来源:中工网
2021-07-10 13:38

  中工网讯 7月9日,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吴勇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吴勇分享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情况和感受。他说,大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暖场歌曲中开启,现场的群众都在跟唱。当战斗机和直升机飞向天安门广场时;当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行进至升旗区时;当国旗冉冉升起,全场一起齐声高唱国歌时,一种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现在回忆起庆祝大会,现场场景都还历历在目,内心仍感到心潮澎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怀着感恩之心,满怀干事激情,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吴勇激情勉励道。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宣讲结束后,参会全体师生庄严宣誓青少年誓词。

  “聆听了今天的宣讲,感触很多,宣讲很精彩并且振奋人心,听完他的宣讲,我很激动,很荣幸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同时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的学生席学敏说。

  宣讲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张蔓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