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直机关工会召开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直机关工会召开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14:14

  中工网讯 7月8日,贵州省直属机关工会召开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省直机关受全国、全省表彰的劳模先进工作者代表、省直劳模创新工作室核心团队代表、省直机关部分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贵州省直属机关工会于近期特制印发了《贵州省直属机关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办法》中提到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立的基本条件:有劳模和先进人物领衔、创新团队、课题项目、创新成果、场地经费、制度完善台账详实六项标准,满足条件即可申报创立。

  目前,贵州省已经创立建设一批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10余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不仅要组织开展管理创新、理论创新和科学研究活动,推广创新理念、技术和方法运用到实践中,解决行业技术难题,促进科技进步,还要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中铁二院贵阳公司方钱宝工作室、中国电健贵阳院郑克勋工作室作为劳模专家创新工作室代表在会议中分享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和建设经验。

  全国劳模张明富在推进会上说,好的国家政策能带来希望,坚持创新是经济发展的力量,创新的意识是发展的前提,劳模创新工作室就是要把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人结合在一起,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职工提升技能水平,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贵州省直属机关工会将会加强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指导和服务,将以召开工作推进会、座谈会、参观学习等形式,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互相学习,提升创建水平。(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