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沙盘减减压 促进健康加加油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徜徉沙盘减减压 促进健康加加油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5:57

  中工网讯 “今天的沙盘游戏体验活动太有趣了,不仅帮助我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还让我们对个人意识和团队意识有了更深的认识。”7月7日,成都局集团公司健康列车心理“走访促”活动来到贵阳电务段,该段劳动人事科联合集团公司社保部、贵阳疾控所中心,邀请专业机构北京易普斯咨询公司在段三楼会议室给职工们上了一堂妙趣横生的“一沙一世界”团体沙盘游戏体验课程。

  体验课程中,主讲师李燕和大家介绍了游戏的作用意义以及具体规则。现场人员通过抽签分为两组各11人,依次进行三轮游戏。在经过三个轮次的摆放过后,只见两组沙盘上内容丰富,两组的想法各有不同。你种下参天大树,我点缀花花草草;你面朝大海,我仰望星空,大家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也携手共建了一个属于彼此的“世界”。

  “我为我们组的作品起名叫‘山屿海’,因为这个作品的山谷、海峡、岛屿都是由我们每一个人建立起来的,大家既做到了保持自己的个性,又为团队的构建添砖加瓦。”参加此次活动的职工陈雨感慨地说道。

  为深入落实好“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该段针对职工的心理状况和工作压力,组织了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沙盘体验的形式帮助职工提高心理健康意识,舒缓工作情绪,缓解工作压力,为心理健康“加加油”。(曾鸣 任灵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