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召开表彰大会 高质量大踏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企业召开表彰大会 高质量大踏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08:52

  中工网讯 7月5日,贵州茅台集团表彰大会举行。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纪检监察组织”“优秀纪检监察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大会指出,要以史为鉴、知史奋进,高质量大踏步走好新时代茅台长征路,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贡献。

  茅台酒股份公司领导,茅台集团、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遵义地区各直属党组织、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政工群团文化系统副科以上管理人员,受表彰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遵义地区外各直属党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职工和受表彰个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