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河畔颂歌扬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水河畔颂歌扬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08:39

  中工网讯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河西山冈万丈高……”7月5日,伴随着燃情的旋律、欢快的节奏,《保卫黄河》、《南泥湾》、《四渡赤水出奇兵》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在茅台集团体育馆内唱响,豪情满怀的红色旋律唱出了茅台人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与美好祝愿,唱出了茅台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本次展演分为自我展示和红歌拉歌两部分,展演的队伍分别来自制酒、制曲、子公司、后勤机关系统等单位和部门。展演结束后,到场领导为在“初心如磐·经典传承”红歌传唱比赛中荣获奖项的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茅台集团及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相关单位和部门干部职工到场观看。(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