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贵州省国防工业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贵州省国防工业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5:37

  中工网讯 首届贵州省国防工业职业技能大赛昨日在贵阳举行,获得各竞赛项目冠军的选手可按程序申报“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大赛设钳工、电工、焊工、数控铣等4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国防工业、民参军企业各条战线上的160名职工选手参加竞赛,有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最终按总成绩择优排列名次。

  大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得各竞赛项目冠军的选手,且符合条件者可按程序申报“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前三名的选手、且符合条件者可按程序申报“贵州省技术能手”、“贵州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前十名的选手可按照有关规定晋升职业资格或技能等级。此外,参加比赛项目获前三名的选手,大赛组委会分别奖励人民币10000元、8000元、5000元;四至六名分别奖励2000元,七至十名分别奖励1000元。获赛项前二名的选手,按相关要求选派参加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获钳工、焊工前三名选手,推选为贵州省参加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参赛。(张蔓莉 刘茂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