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会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工会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9:25

  中工网讯 7月1日,贵州省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观看完直播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工会人,要更加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他们的优良作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牢记肩上的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为推动贵州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应有的力量。

  (罗德丽 喻娟 杨琳 刘茂森 陈燕 张蔓莉 吕静)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