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州总工会发布MV献礼建党百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黔南州总工会发布MV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9:21

  中工网讯 日前,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发布黔南工会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MV,用歌声深情告白,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据介绍,该MV于6月23日在绿博园录制,由71名黔南工会干部职工共同演唱,录制现场歌声激昂,参演人员列队组成“100”、“七一”等图案和字样,党旗国旗挥舞,俨然一片火红色的“海洋”。

  此外,MV中还展现了黔南州各级工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战中展现的“工会力量”,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返岗复工、黔货出山等州内重点工作,展现了黔南州各级工会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今年以来,黔南州各级工会开展了“唱好一支歌、跳好一支舞(操)、读好一首诗(词)、发现(寻找)一批黔南匠人、讲好一个黔南故事”“五个一”职工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歌咏比赛、民族歌舞表演、主题快闪、录制歌曲MV等形式,开展红色经典传唱活动,唱出黔南州广大职工群众对党的祝福、对人民的热爱、对家乡的赞美。(钱忠闻)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