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依规建立工会组织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依法依规建立工会组织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4:0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驻炉碧蹲点干部、黔东南州凯里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组以及炉碧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相关工作人员共同深入炉碧经济开发区走访摸排34家未建会企业,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建立工会组织。

  走访中,蹲点工作组就企业工会如何组建、如何开展工会工作、如何帮扶职工等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强调企业建立工会组织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能实现企业与职工利益的双赢,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参与,依法成立工会组织。

  据悉,经过此次活动的交流指导,企业方在了解的基础上表示积极响应,并办理了组建工会手续,扩大了园区工会组织覆盖面。(吴科舸)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