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迎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迎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6:20

  中工网讯 6月29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省交通运输厅职工之家举行。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并参观书画摄影作品。

  在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用举办书画摄影展的方式,深情讴歌党的辉煌成就,用笔端书写盛世华章,用镜头记录交通历史巨变,充分展现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艺术修养和精神风貌。旨在勉励大家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围绕“四新”抓好“四化”,全力助推贵州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职工投稿437件,经过评选,37幅书法作品、17幅绘画作品和77幅摄影作品入选展览,展览作品除在省交通运输厅职工之家进行现场展出外,还在省交通运输厅官方网站进行同步线上展出。(喻娟)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