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快闪 200名职工多彩贵州城鼓楼前唱响经典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红歌快闪 200名职工多彩贵州城鼓楼前唱响经典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6:06

  中工网讯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贵州省贵阳市多彩贵州城鼓楼前广场,一名小女孩高声歌唱着《妈妈教我一支歌》。

  6月28日,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现场2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在激扬的红歌中,100名方阵表演人员精神抖擞,他们时而组成三角方阵,时而变换成五星方阵,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朗诵表演、情景舞蹈、红歌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收获现场职工阵阵掌声。快闪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希望祖国越来越好!”方阵表演人员说。(吕静)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