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甘荫塘片区棚改项目助安置群众实现安居梦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甘荫塘片区棚改项目助安置群众实现安居梦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4:26

  中工网讯 6月28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贵州省贵阳甘荫塘片区最大棚改项目——九州巷棚户区改造项目最后一栋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也标志着该工程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接下来项目建设将进入装修装饰阶段。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近千户棚户区住户的居住环境,有效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同时促进甘荫塘片区城市功能板块的全面改造升级,助力花溪大道沿线综合提升改造。

  据介绍,该项目属安置房项目,总占地面积31604平方米,共6栋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110324平方米。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装修与安装立体分段交叉施工的作业方式,加速推进屋面防水、内外墙粉刷装饰、门窗安装、水电安装等装修工程和配套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施工任务,让安置群众早日住进新房。”中铁八局甘荫塘棚户区改造项目部负责人介绍。(王正录 赵雪梅)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