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合声” 深情献礼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最美“合声” 深情献礼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4:49

  中工网讯 6月27日,中铁八局三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举行,用最美“合声”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大会授予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陈晓红等3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罗时举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MTV——《我宣誓》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大会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雄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大会采用“主会场+视频连线”模式进行,公司本部贵阳主会场和视频连线的37个项目党支部共1600余人参会。(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