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福泉知识竞赛活动助力安全生产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福泉知识竞赛活动助力安全生产

来源:中工网
2021-06-27 15:12

  中工网讯 6月25日,贵州省福泉市举办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福麟杯”安全生产暨绿色增效知识竞赛。

  当天共有32支队伍,96名参赛队员参加竞赛。其中包括8个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13个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及11个规模企业。参赛队伍共分两个组,现场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了组别和台号,并设3名裁判员进行仲裁。

  比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以累计得分高低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优秀选手奖3名。同时比赛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形式,让观众积极参与到安全知识答题中来。经角逐,金山街道办事处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参赛者既有安全生产的监督者,也有安全生产的管理者、操作者,本次竞赛的举办旨在提高职工群众的自主防范意识和行为,提高安全管理者的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思想意识,达到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最终目的。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泉市人民政府、福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福泉市委宣传部、福泉市总工会、福泉市应急管理局、贵州福麟矿业有限公司承办。(陈燕 金廷秀)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