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兴义市“五好品行职工”积分兑换引热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兴义市“五好品行职工”积分兑换引热潮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6:2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兴义市洒金街道“五好品行职工”积分奖励扶持集中兑换活动在南兴社区举行。黔西南州总工会一行为新市民代表发放了“五好品行职工”积分兑换物资,并为“五好品行职工”活动志愿者发放工作补助资金。

  “五好品行职工”是黔西南州工会系统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直接载体,是全州工会服务新市民群众的独特品牌。

  据统计,今年以来,洒金街道在“五好品行职工”评选活动中,共评选忠党爱国好职工217人、爱岗敬业好职工269人、遵纪守法好职工183人、诚实守信好职工101人、文明友善好职工97人,累积“五好品行职工”积分40386分,兑换物资折价40386元,引导新市民职工树立了良好的品德和言行。(杨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