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职工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职工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5:32

  中工网讯 6月24日,贵州省安顺市“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展演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当天还为此前开展的党史情景剧比赛、合唱比赛获奖团体进行颁奖。

  活动在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合唱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情景剧《黎明的曙光》、《乳娘》、《红色足迹》等优秀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自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开展以来,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了“铭记党史 追寻初心”安顺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党史情景剧比赛、“赞歌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安顺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参演的40支比赛队伍通过情景剧表演、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壮美画卷。

  安顺市委副书记尹恒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蓉,各县区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劳动模范和五一奖章获得者400余人参加活动。(罗德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