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安顺市千名职工颂歌献给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安顺市千名职工颂歌献给党

来源:中工网
2021-06-19 15:23

  中工网讯 6月17日,由贵州省安顺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安顺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赞歌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在安顺市文化中心正式开赛。

  来自各县(区)总工会、市直各部门、企业(集团)选送的22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初赛、决赛二个阶段进行,从6月15日起,先由各部门自行组织初赛,最后选出1至2支优秀队伍参加本次决赛。参赛曲目分自选和必唱歌曲,主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线,以歌颂祖国、歌颂党、赞美劳动等体现新时代美好生活和反映职工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为主要内容,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贡献力量。

  舞台上,各参赛代表队身着得体的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演唱了各自选定的曲目,火热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我们在太行山上》、激昂奋进的《四渡赤水出奇兵》……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

  “自接到比赛通知起,开发区组织了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合唱队排练,合唱团的小伙伴们用了40余天集中排练,用汗水和时间换来了今天的成果。”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开发区代表队、普定县代表队(普定县合唱团)斩获比赛金奖;西秀区代表队、平坝区代表队、安顺市自然资源局、贵州省烟草公司安顺市公司获银奖;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局、镇宁县代表队、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获铜奖;市卫健局、贵州安顺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顺市老年大学合唱三团、安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获优秀奖。(罗德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