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6-17 15:3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当天,现场干部职工观看《嗜酒如命 以案谋私 青海检察院原副检察长贾小刚案》警示教育片,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贵州省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关于违法违纪相关典型案例通报精神。

  会议结束后,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职工要以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时刻警醒自己,增强法纪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会)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