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贵州省凯里市干部职工演讲比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贵州省凯里市干部职工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6-17 15:11

  中工网讯 6月16日,贵州省凯里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干部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全市3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共32名选手参加。

  据悉,本次比赛由凯里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总工会、市文联、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承办,演讲以党章、党规、党纪、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歌颂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主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主线,充分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热爱。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语言饱满热情,文字激昂有力,感情生动质朴,从自身所见所闻不同的角度和领域展现了广大中国优秀劳动者的风采,赞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民族情怀。

  经角逐,曾令海、杨丹、杨秀洋获得一等奖,龙安娜、黄澜、顾嘉佳等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罗萍、朱鹏雪、田芙榕等9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刘阳、潘玮、石佩等14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标志着凯里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取得丰硕成果,展现了该市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徐钟然)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