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仁怀:破解职业技能培训难题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仁怀:破解职业技能培训难题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6-17 08:15

  原标题:仁怀:破解职业技能培训难题

  贵州日报讯(记者 谢国欢)今年,贵州仁怀市做活“加减乘法”,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加大政策宣传做好“加法”,仁怀市做好脱贫户、易地搬迁户、边缘易致贫户“三户”证书直接补贴、以工代训补贴、培训生活补贴、一次性外出务工补贴“四贴”等优惠政策宣传,拓宽培训惠民政策覆盖面。同时减少不必要程序和证明,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简化程序做好“减法”。仁怀市着力减少不必要的程序和证明,加快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推进速度。

  创业带动就业做好“乘法”。仁怀市加大对创办微型企业带动3人及以上就业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创业培训力度,提升创业成功率,激活创业主体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