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一对一”服务进企业解难题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高新区“一对一”服务进企业解难题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6-17 08:07

  原标题:贵阳高新区“一对一”服务进企业解难题

  贵州日报讯(记者 杨唯)近日,贵阳高新区辖区企业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助力国资国企改革,办事高效服务一流”的锦旗,送至贵阳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一处办公室,对该局高效完成相关审批事宜表示感谢。

  此前,因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程序复杂、资料繁琐,导致该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工作迟迟没有落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得知企业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与公司经办人建立一对一联系,对企业进行批前辅导,详细指导材料、文件等,帮助公司在短时间内明晰变更路径和完成资料准备。“提交变更资料后,行政审批局安排专人进行审批,半小时就发放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效率很高。”电子商务云公司办事人员称赞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贵阳高新区各部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对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为企业解答税费政策疑惑、助力企业审批业务快速办理,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贵阳高新区税务局深入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落实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区税务局党支部还组织部门党员,到贵州东方世纪、贵州乐诚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党员税务骨干现场讲解税收政策、开展纳税服务、交流党建经验,促进非公企业党建、业务双提升。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将继续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痛点难点,切实为企业“把脉问诊”,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