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举行2021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举行2021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6-17 07:57

  原标题:贵州举行2021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贵州日报讯(记者 黄军)6月16日,贵州省暨贵阳市2021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贵阳市筑城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动员号召全省上下投入到安全宣传活动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中来,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来自省、市有关单位部门和部分救援单位、企业等的代表,通过开展主题承诺、安全生产千人签名、安全生产文艺表演、安全知识有奖抢答、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应急装备演示、安全生产VR(5D)体验、现场线上直播等活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推动树立良好安全生产氛围,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自律的强大合力。

  本次活动由省安委会、省应急厅、贵阳市政府主办,贵阳市安委会、南明区政府承办。当天,全省各地结合实际,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咨询活动。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