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贵阳市白云区:干部职工颂歌献给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贵阳市白云区:干部职工颂歌献给党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6:00

  中工网讯 6月10日,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白云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白云区总工会、白云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通过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英雄模范,表达全区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

  来自全区59个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组成的29支代表队身着华服,用高亢、深情的歌声,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天耀中华》等红色歌曲。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角逐,本次比赛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伟大革命胜利的光辉岁月,鼓舞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昂扬的斗志和信心,激励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赖春荣)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