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宣讲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1:2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一行走进贵州电网凯里市郊供电局,开展“从百年党史领悟新时代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市郊供电局党员干部职工40人参加。

  会议分别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一百年艰辛与辉煌、党史学习启示”三个方面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让红色党史“活”起来“火”起来,切实以实际行动转化为责任担当的使命感,坚定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热情,持续为该市经济发展注入工人阶级的强大动力。 (钟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