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花溪区“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花溪区“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0 13:53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总工会与贵阳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标志着花溪区“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共100余名企业职工参加,通过职工代表表态发言、集体宣誓、资料发放等形式,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强化安全意识,作好安全防范,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思想,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放松,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周静 伍孝东)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