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市直单位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市直单位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6-10 10:54

  中工网讯 6月9日,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联合铜仁市直机关工委、铜仁市委党研室开展了铜仁市直单位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现场答题活动。

  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现场参赛的24支队伍是从此前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中选拔的得分率和参与率(各占50%)较高的队伍。据悉,网络答题活动有市直125个单位12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答题。

  现场答题活动以队伍积分争夺排名形式开展,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答题现场气氛高涨,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台下观众们亦化身“亲友团”,为抢答选手加油鼓劲。“这个活动办得好,提高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台下观众高兴地说道。

  经角逐,贵州省铜仁市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州省铜仁市交通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铜仁市机关市委中心、铜仁市委党校、铜仁广播电视大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吕静 郑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