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6-08 15:2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替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第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第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第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两代会”的民主监督职能,保障落实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让涉及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涉及人、财、物、基本建设等权力运行的重点领域,涉及教职工及学生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等,都在广大教职工的监督下透明运行。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增强广大教职员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坚持做好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增强师生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能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办学治校体系。(黄胤倩 伍孝东)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