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播州:家门口上演精彩节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播州:家门口上演精彩节目

来源:中工网
2021-06-08 12:27

  中工网讯 近日,由全总文工团打造的大型原创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南北万寿广场开演。歌曲、舞蹈、情景剧等24个节目精彩连连,播州区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职工朋友和工会干部到现场观看演出。

  “播州的父老乡亲大家好,用我的真心换你的好评,大家记得五星好评哟”“好!”在观众的热情的回应下,情景剧《快递到了》爆笑上演。

  “太好看了,我这辈子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大明星们演出,现场听歌星唱歌和电视上区别太大了,现场好震撼嘛,好想带我娃儿来看看让她也见见世面。”“以前看春晚的时候才看小品,今天第一次看现场的小品感觉太精彩了,就像在看春节联欢晚会一样”。环卫工人王阿姨和周围工友一起打趣道。

  演出中,节目《火红的年代》将舞美、音响、舞蹈完美结合,节目在敲响工运事业奋斗史的锤子声中震撼开演,把观众瞬间代入改革开放初期那个奋起的时代;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歌颂了改革开放初期石油工人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情景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从“小慢车”上“快”与“慢”的碰撞出发,展示了新时代我国高铁建设、芯片研发、卫生系统等各个行业的蓬勃发展;演出在群星合唱《奋斗进行曲》中圆满落幕。(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