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20:46

  中工网讯 5月31日至6月2日,贵州建工集团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活动内容涵盖专题教学、现场讲解、现场教学和情景教学等方面。

  41名学员进行专题理论教学后,赴红色革命根据地遵义习水土城镇开展现场教育,追寻历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热情。

  5月31日,在开班仪式上,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把重温历史与思考感悟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一次“补钙”和“加油”,进一步感悟真理力量,汲取前行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守初心、明方向、勇担当,用实际行动冲刺“半年红”,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同时,贵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研究员徐静为学员作《遵义会议精神与贵州红色文化》专题教学。生动讲述了什么是红色文化、贵州红色文化特点以及贵州红色文化的核心记忆。

  6月1日,经过理论学习后,学员们先后前往青杠坡战斗遗址、党员政治生活馆、四渡赤水纪念馆、女红军纪念馆,开展了一系列生动的现场教学,实地体验红军当年革命斗争历程,聆听红军长征故事,重温那段峥嵘岁月,传递革命理想。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

  6月2日,贵州建工集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表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精神养分,牢记初心使命。(罗德丽)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