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牵手小学生讲述红色故事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总工会牵手小学生讲述红色故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14:04

  中工网讯 6月1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先后走进开阳县高寨乡久长小学、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贵阳市总工会一行走进久长小学为学生代表发放校服。“同学们,大家知道什么是家书吗?”贵州省职工读书演讲会副秘书长韩丹向学生们讲述《一封红色家书》的故事。全国注册播音主持中级艺术教师、全国戏剧类朗诵专业级学员指导教师王梦洁则向同学们讲述《小萝卜头——永远的九岁》。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参与到“关爱行动”中来,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树立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激励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钱忠闻)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