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赴织金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赴织金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01 19:25

  中工网讯 5月31日,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联合省总工会驻织金县熊家场镇乡村振兴工作队赴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组将沙盘、水彩笔、皮球等学习用具逐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加强锻炼、刻苦学习,自幼树立远大理想,将来为国家发展做贡献。同时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扎根基层,耕耘在教育战线上。

  “收到礼物太开心啦!”孩子们手捧心爱的玩具,幼儿园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孩子们向慰问组的叔叔阿姨们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

  “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爱和帮助孩子成长关系到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到社会进步和发展。希望通过关爱慰问,使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呵护。”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负责人孙大翠说,下一步,该工会将继续了解当地教育配套需求,明确帮扶方向,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教育物资,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自贵州省总工会定点帮扶熊家场镇以来,先后投入24万余元帮扶资金帮扶熊家场镇中心幼儿园,主要用于该园教育教学设施配套建设,该园也迎来发展契机。目前,该园已成功申报农村市级示范幼儿园,开设有6个班,在园人数有280人。

  活动结束后,慰问组一行还实地调研参观了熊家场镇中心幼儿园和熊家场镇小学建设情况,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喻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