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铜仁市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01 16:15

  中工网讯 5月31日,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一行到铜仁高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兴园社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自强自立。要爱党、爱国,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刻苦用功,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班人。

  座谈会上,慰问组为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课,以劳动节、建党节、建军节等法定节日的由来延伸讲解为切入点,以“提问回答”的方式,给孩子们普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基础知识,通过互动,使孩子们在学习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获得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据悉,铜仁市总工会慰问兴园社区留守困境儿童150名,共送去慰问金3万元。此次“六一”慰问活动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铜仁市总工会将组织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六一”系列活动,为全市留守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王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