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思南县举办职工登山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思南县举办职工登山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30 15:21

  中工网讯 4月30日,贵州省思南县举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职工登山迎“五一”活动。

  该县各机关单位、国企及社会团体共5000多名干部职工,身穿统一运动服装,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红歌中冲出起跑线。沿途两旁,挂满了红旗及横幅标语。

  本次登山路线以县行政服务中心为起点,兽王山公园为终点,全程约5公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攀登,全体登山人员安全、顺利地登上兽王山山顶。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该县广大干部职工作好表率、做出榜样,崇尚运动、参与健身,在全县范围内形成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和低碳出行的社会好风尚,同时,把“绿色+”融入到经济社会各方面。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他们将用行动展示人文思南、黔中首郡,不断增强70多万土家儿女的凝聚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当地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中,为建设生态新思南、绿色新思南、健康新思南作出贡献。(周济)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