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桐梓县庆“五·一”暨职工文化系列活动开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桐梓县庆“五·一”暨职工文化系列活动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4-30 13:25

  中工网讯 4月29日,伴随着《青春之歌》响起,穿着青春活力服饰的舞蹈演员们跳起开场舞,贵州省桐梓县庆“五·一”暨职工文化系列活动在桐梓县世纪广场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以“庆华诞 展形象 开新局”为主题。开幕式上,《唱支山歌给党听》、《咱是职工的娘家人》、《那个战役的冬天》等11个节目轮番上演,用合唱、歌舞、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营造出台上台下同唱同演的浓厚气氛。

  本次活动还对2020年爱岗敬业、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共颁发产业发展之星、金牌工人、建功立业标兵等7个奖项。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桐梓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桐梓县委宣传部和县总工会、县文体旅游局、县文联等单位承办,有来自全县15个行业工会的800余人参加。

  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同时,进一步展示新时代职工新形象,激发全县广大职工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下一步,桐梓县还将开展文艺类、体育类、技能类等职工文化系列活动。(刘茂森)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