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1家企业亮相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21家企业亮相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30 09:15

  原标题:贵州21家企业亮相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贵州日报讯(记者 彭耀永 段超木)4月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贵州受邀参会并参展。

  记者在“云上贵州”展厅现场看到,贵州展厅搭建分为数字贵州政务平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中国天眼、数博会五个板块展区。通过讲解、成果演示、实物观摩、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贵州省数字化建设成果。

  据了解,此次贵州展厅共有21家贵州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贵州近年来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大数据在与实体经济、社会治理、服务民生、乡村振兴融合高质量发展,推动大数据领域先行先试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取得了新的系列成果,进一步提升了贵州大数据的知名度。

  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胡建华说:尽管贵州大数据的先试先行自发展以来取得显著成绩。但在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挑战,亟需要系统谋划布局,以实现大数据产业发展新突破。如今,“十四五”的帷幕已拉开,贵州作为全国首个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我们唯有将继续围绕“抢新机”不断发力,才能继续保持先机优势。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