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贵安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4-26 16:22

  中工网讯 4月25日,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

  根据表彰决定,游甲洲等97人被授予“贵阳市、贵安新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杨秀杰等52人被授予“贵阳市、贵安新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受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和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委托,省大数据局局长、贵阳市委副书记马宁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进一步激励贵阳贵安各族干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鹏主持会议。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杜正军宣读《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贵阳市、贵安新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会议指出,贵阳贵安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以崭新的主人翁姿态、卓越的劳动创造、顽强的拼搏精神,推动贵阳贵安经济更加发达、环境更加优美、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持续奏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奋斗之歌,不断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时代风采。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当好奋斗先锋,以实干实绩坚决答好“强省会”时代命题。要胸怀执着追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练就过硬本领,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贵阳市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贵阳市、贵安新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等参加会议。(杨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