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数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23 08:20

  原标题:2021数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贵州日报讯(记者 王文忠)4月22日上午,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文简称2021数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2021数博会将于今年5月26日至28日在贵阳举行,主题为“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模式,组织开展“一会、一展、一发布、大赛及系列活动”。

  本届数博会将举办6场高端对话和10场专业论坛,设置国际综合馆、前沿技术馆、数字应用馆、智慧产业馆四个主题展馆。主题展馆将集中展示大数据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应用。同时以评选“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为载体,征集发布全球最前沿、最具颠覆性、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性的“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和“商业模式”。此外,将以打造权威经典大数据行业赛事为目标,筹办“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和“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赛”,并组织“数博投资大会”、产业招商、人才引进及大数据观摩体验等系列活动。

  发布会上透露,目前确认参展企业已近200家。博览会还设置有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专题展区,集中展示易鲸捷、享链等贵州大数据企业最新发展成果。

  发布会当天,“数博2021全球传播行动”暨数博传播云启动仪式也在京举行。即日起,“数博2021全球传播专题”将在19家发起媒体同步上线,并广泛联合国内外媒体共同参与,以统一内容主题、统一传播形象的形式,形成跨媒体联动的传播格局,汇聚全球目光聚焦“数谷贵阳”。为更好服务报道数博会的全球媒体,“数博2021全球传播行动”还研发上线“数博传播云平台”,并首次推出数博会AI主播形象,将在线上线下集中开展2021数博会宣传及数博系列活动,为广大受众及时传递大数据领域资讯及2021数博会盛况。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