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会岗位抢手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红花岗区

线上招聘会岗位抢手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22 08:25

  原标题:红花岗区(引题)

  线上招聘会岗位抢手(主题)

  贵州日报讯(王锡红杨)日前,贵州遵义红花岗区举行2021年“人才周”线上招聘会,55家企业参与,计划招聘人数800余人,113人达成就业意向。

  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邀请企业代表来到直播间“屏对屏”介绍招聘信息,为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搭建了网上见面、实时互动的平台。直播持续2个小时,吸引近7000人次观看直播。许多求职者还通过在线留言的方式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了解企业招聘情况,表达求职意向。

  下一步,红花岗区将持续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聚焦全区重点产业、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企业用工需求,为求职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进一步促进人才与岗位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